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神話 

  “夢中人,熟悉的臉孔,你是我手守候的溫柔…。.”我坐在小石頭上默默讀這着首歌,突然從石頭中跳出來了一個布布種子10記,我大吃一驚,她嘴裡還呵這我唱得着首歌她向我看了看,我看了她一眼身上群是傷,我又大吃一驚,我趕快給她吃了一個中記膠囊,她的血馬上加了上去,她吃驚的看了看我笑了身,她笑的真美,她說話了她說:“謝謝你,你真好,你是我認是的人中最好的。”我也笑了,我對他說:“你來我帶你去我的家,你去嗎?”她說:“你家,那…。那好把。” 

  到了我家她看到了boos王-龍神(不只名,嚇寫的)。她看到了後有里貌的喊了一哥哥,不知他聽到了沒。我也不想了,帶她出去打怪,打着打着她到了29幾,可不只那來了一個boos,給了她一機求沒血了,到關見時后他來了龍神他和啦個boos大戰3天3夜,突然龍神他長叫一聲求走了,boos被打死龍神也走了布布草也被嚇傻了…。.那個boos是誰。我去問了船長,么想到那個boos是他……。.

您正在瀏覽: 神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