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平凡的神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平凡的神話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引子

  朋友問我,我們從地球各地走到一起,是為了相聚還是分離?我告訴他,相聚註定了分離,分離了不一定相聚,而這一切的一切,不過是人生的序曲。

  這世上實在是有太多的問題讓我們去思考,去抉擇。所以我相信,塵世是呈網狀蔓延的森林,終年大霧。人們做的,就是從一個地方開始,不斷摸索,跌倒,直到另一個地方,便死了。這其中的榮耀就是留下自己的足跡,越深越好,這樣才不會被輕易抹掉,有的人卻陷了下去,再也爬不上來。

  知道這條規則后,我有時候會笑,反正都會消失,何必呢?

  我在失落的日子裡,通常會沉淪於憂鬱中。我喜歡沉淪和鬱郁的感覺,二者也就常出現在我的生活中,我笑問,人活着有什麼意思呢?不就為個金錢,圖個名利?有個以放蕩出名的哥們問我,“何為小”“看不見”“何為大”“無邊無際”“何為無邊無際”“看不見”“故小既是大”我認為,這麼說,小人豈不成了偉人的鼻祖?

  地球不管我們思考什麼,仍然繼續着他的公轉自轉。於是我們這群小孩,每天早晨起來都會大叫,老不死的地球好!

  我和我的朋友都想永遠做孩子,每天為很多事情樂呵呵的,喝着可樂,不知道什麼叫“累”。可是,我們的力量太渺小了,還是慢慢長大,長大。那些純真的夢,也開始變質,如同這副發黃的可口可樂運輸車的圖畫,短暫的停留後,將永遠駛向那不知明的遠方。

  我不再是那個整天快樂且話無忌憚的小孩了。

  你不再是那個騎着單車在陽光下飛的小孩了。

  他不再是那個穿白襯衫在山上吹風的小孩了。

  我不再是那個跌倒了就固執的罵天的小孩了。

  你不再是那個拿了滿分會高興幾天的小孩了。

  她不再是那個因小傷哭得稀里嘩啦的小孩了。

  我不再是那個會給街上乞丐一點錢的小孩了。

  你不再是那個把什麼事都給長輩說的小孩了。

  我們不再是那群躺在梨樹下數花落的小孩了。

  我們每個人都是偉大的,有着知己傳奇的童話,一個舞台,一個人,這是人生最最偉大的地方。

  自我永遠是中心,自由就是唯一規則,我們每個人的一生,都是最平凡的神話

您正在瀏覽: 最平凡的神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平凡的神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