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話奧運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話奧運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神話奧運會 

  “3010年的第20屆神話奧運會開幕了!”台下爆發出一陣歡呼聲。“各位參賽選手入場。”只見神通廣大的孫悟空,力大無窮的盤古,百發百中的后羿……近百餘選手紛紛參加比賽。 

  首先是長跑比賽,裁判一聲槍響,數十位參賽選手象離弦的箭一樣沖向終點,各位選手都大汗淋漓。可孫悟空卻不費吹灰之力駕着筋斗雲輕鬆的來到了終點奪得第一,緊隨其後的哈里波特獲得第二。 

  射箭比賽同樣精彩,射程100米,儘管如此,后羿 一箭射去正中靶心——“十環!”果然,不出所料后羿贏得金牌。 

  然後是舉重比賽,在舉重區里,三國時期的蜀國名將張飛也來參加比賽,裁判命5位大力士抬出10000餘斤的杠鈴。張飛奮力一舉,杠鈴穩穩舉起。台下掌聲如雷。這時盤古出場,他象拎起一粒芝麻一樣,只用一隻胳膊就直接舉了起來。沒辦法,裁判只好拿出一根比金箍棒還重百餘倍的“撐天柱”來,可盤古仍然毫不費力的就舉過了頭頂。舉重冠軍當然是盤古了。 

  游泳比賽開始了,眾多選手一齊跳入水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沙和尚,由於他長期在流沙河工作,所以他遙遙領先其他選手。可在最後關頭,浪里白條張順像魚雷一樣追上沙和尚。沙和尚以0.1秒之差敗給張順。 

  奧運會還在進行着,比賽一個比一個精彩,究竟結果怎樣,我們拭目以待。

您正在瀏覽: 神話奧運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話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