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看神話電視劇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神話電視劇有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在看這些電視劇的時候也能夠動腦子去想一下,也許你會發現一下情節。

  他們再次相見的時候,們都是有機會去看了清楚的,原來在這樣的環境當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魔在作祟。

  他們能夠逃避敵人的攻擊,能夠得被小人暗害,可是卻怎麼也逃不了自己的心魔。

  這好像在那很多次當中,我們都能夠想象的到這些故事對於我們而言,很多事情都有這就對不同的地方,你就像一個小孩子一樣就像這大人撒嬌,可是這些生活對於我們而言也是有人很不一樣的地方呢?

  假如有一天別人告訴你突然要離開這裡,去往另外一個遠方,老人方式實現你的夢想也好,去發揮你的價值也好,這些都是有很不一樣的地方的,但是你需要去養牛?這裡換一個新的環境。

  只不過是因為在那樣的場景之下,你沒有辦法完全的去適應,所以你們之間所有的交流似乎都已經變成了其他方案。在當時確定這些方案的過程當中,如果你從一開始沒有去決定,那麼那麼長時間的相處似乎都已經變成了其他人的嬌縱。

您正在瀏覽: 看神話電視劇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神話電視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