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有翅膀也能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翅膀也能飛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書籍中飛翔 

  書是一種好東西!你看書的時候,是否曾經感覺到自己在飛?有吧?!我就經常會有這樣的感覺!如果你看書看得很入迷,你就會感覺自己進入到一個奇妙的世界,書中的小動物、人和植物,它們都會和你說話,甚至還跟你一起唱歌跳舞呢!記得我看《秘密花園》這本書時,我就感覺自己好像真的飛到了那個神奇的花園裡,和瑪麗、柯林、迪肯他們一起玩遊戲,我當時還彷彿看到了花園裡到處掛滿了常春藤,還有知更鳥在飛來飛去,那情景真是美極了!我覺得,快樂閱讀的感覺,本身就是一種奇妙的飛翔! 

  在數學世界中飛翔 

  學數學可以說是一種快樂的遊戲,進入數學世界,就彷彿進入了一個有趣的大迷宮,我會在那個迷宮中到處尋找,就像自己在玩迷宮的遊戲一樣。每一道數學題,對於我來說都是一次嘗試新鮮遊戲的挑戰;每做出一道難題,我都會感覺快樂無比!我覺得解出難題后的那種開心感覺,特別像心靈乘着風在飛翔!空閑時間裡,我特別喜歡和媽媽玩用撲克牌算24點的遊戲,當我一次次將算式說出來時,媽媽開心的微笑和欣慰的誇獎,都會使我的心一次次快樂的飛起來! 

  在音樂王國里飛翔 

  音樂能讓人解憂,讓人快樂,同樣它也能讓人飛翔!當你憂愁煩惱時,若聽聽音樂,你就會感覺到自己好像跟着樂聲飛到另一個世界,那裡就是音樂王國!在哪裡,有音樂可樂,有音樂小人兒,還有音樂中的童話世界呢!在那個神奇的王國里,你甚至會跟着音樂小人兒他們一起翩翩起舞,那種感覺不也是一種飛翔的體驗嗎?! 

  哈哈,現在你們知道了吧!人沒有翅膀也能飛,那是一種心靈的飛翔,是一種最快樂的飛翔啊!

  點評:孩子用自己獨特的視角,為我們打開了一個又一個神奇的世界:用心靈去用心體驗書中的故事,沉浸於數學難題,溶身於音樂的旋律……在這樣的過程中,就會體驗到一種心靈快樂飛翔的感覺!看完文章,由衷地為孩子獨特的視角和新奇的構思讚歎。看來,給孩子一個自由思考和發揮的空間,給孩子創造一個豐富多彩的成長世界,我們的孩子遠遠比我們所能想象到的更加令人驚喜!飛翔吧,親愛的蕊芯,媽媽相信你一定能在好書的引領下走向知識的殿堂,在音樂和藝術的熏陶下攀上真理的巔峰! 

  (註:此文獲得07年武漢楚才作文大賽三等獎)

您正在瀏覽: 沒有翅膀也能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翅膀也能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