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當獸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當獸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狗當獸王

 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區 明仁小學五年四班 張天樞

  “砰”一聲響,獸王老虎被獵人打死了。小動物們埋葬了老虎。最後留下了小雞、小黃狗、小花貓、小鳥,他們決定再選一個獸王。

  小花貓認真地說:“我認為黑熊最配當獸王。”

  小雞趕忙說:“不行,不行!我看黑熊又胖又笨,不能當獸王。”

  小花貓撅起小嘴,想了想,又說:“那就選犀牛當獸王吧。”

  小鳥馬上說:“不行,不行!犀牛眼睛不好,不能當獸王。”

  小黃狗笑着說:“我們狗是人類的寵物,離人們最近,還到人們那學過‘幾招’,你們都知道老虎是被人打死的,人最厲害,所以我最配當獸王。”

  小動物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默認了這一切。

  這樣狗當上了獸王。可狐狸心裡很不是滋味。有一天,狐狸對狗王說:“大王,我家房後有一堆您最喜歡吃的東西。”狗高興地說:“狐狸有功,朕回來后獎你一千兩黃金。”說完后,就由狐狸領路,一前一後地到狐狸家去了。

  到了狐狸家房后,狗果然發現枯井裡有一堆骨頭,口水立刻從嘴角流了下來,他毫不猶豫地跳入井內,大吃大嚼起來,吃飽了之後,他抬頭一看,自己已經困在井裡趴不上去了。原來這是狐狸設下的陷阱。

  狐狸在一旁冷笑到:“哼,連自己都保護不好的傢伙,還能當國王嗎?”說完就走開了。

  指導教師:張弛

您正在瀏覽: 狗當獸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當獸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