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狗 

  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狗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動物,也是全世界最溫順的動物。它的外形十分可愛。 

  它有一雙又大又圓的眼睛,一對耳朵,還有一個小小的鼻孔,一件黑白相間的皮毛,狗的靈敏度極高,全靠耳朵和鼻子配合。 

  別看狗平時很溫順,可是一遇到吃食這方面的問題,它就兇猛得不得了。每當它看見有同類來強食物時,只要被發現,就會把別人咬得慘不忍睹。不光遇到同類是這樣的反應,就連有人刻意去觀察它時,它都會不知不覺地發出陣陣“嗯……嗯”的反應。 

  狗在每一個季節發出的每一個動作都代表着不同的含義。春天時,它常會去草坪上踩一踩,顯示出一幅歡快的畫面。每當到了夏天,它的動作就會發生巨大的變化,只要天氣熱,狗就會吐出舌頭,發出一陣陣“憨憨憨憨憨……”的聲音,為了散解熱量。秋天,狗狗通常會感冒,一旦染上了流感或者是感冒,它就會發出一定的信號,如打噴嚏啊,長趴着不動啊…… 

  冬天到了,是狗狗最難熬的時候,也是主人該為它擔心的時候了,冬天的狗,不容易動身,有時它是生病了還是什麼癥狀就分辨不出來了,冬天雖然是寒冬季節,但狗在冬天是不會冷的,因為它自動會加厚皮毛。狗有看家的本領,一旦發現有不認識或者是小偷要進門時,它總是會“汪汪汪”地叫上幾聲,如沒有反應或是沒人在家時,它總會單獨行動,先把小偷咬個血汗淋頭、措手不及再說。狗還有游泳的本領,雖說不能堅持游太久,但是有時卻可以在游泳池裡救人。狗的壽命不長,只有十到二十年,所以要好好珍惜這寶貴的生命喲!

您正在瀏覽: 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