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小狗噹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小狗噹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動物就是"噹噹"了.噹噹?看到這裡你一定會奇怪;噹噹是什麽動物啊?告訴你吧,它是我家的小狗的名字,這名字是我起的,為這名字我還狡盡了腦汁. 

  它長着一身潔白的毛,一雙似玻璃球的眼睛,一條好象繩子的尾巴,一對可愛的耳朵,為它增添了幾分機靈.它深受着我們大家的喜愛. 

  噹噹的特性就是衝著人"汪汪"叫.有時會令人感到很害怕.有一次它對着我汪汪的叫,嚇了我一大跳.我氣急了,就拿着大棍子,向它砸去,沒想到它卻敏捷的躲開了.後來我又向它砸去,這次終於打中了,打的它嗷嗷直叫,我又忽然覺得它可憐了,後悔打了它. 

  噹噹最喜歡吃肉了.它住在鄉下的姥姥家,不常有肉吃,只能吃雞食.不過在我姥姥姥爺過生日時,它也能吃到肉骨頭.有一次它和雞搶食吃,雞啄了它一下,"噹噹"氣急了,就坐到雞的身體上,叼着雞脖子不停的搖晃 …… 可把我姥姥心疼壞了! 

  我最喜歡"噹噹",不是因為它很可愛(當然也是有一點的),而是因為它很忠誠,是看家能手,給我們帶來了安全.給我們帶來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小狗噹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小狗噹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