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麗莎妹妹的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麗莎妹妹的小狗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最近麗莎妹妹家來了兩隻小狗。一隻是黃色,一直是黑色。

  麗莎妹妹可喜歡了!她別提多高興了,從小到大,爸爸媽媽都沒有讓她養過小狗,這次她決定要把小狗撫養長大,讓小狗知書達理,但我們都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星期六一大早,麗莎就抱着兩隻肥肥的還沒滿月的“小圓球”去廣場了。麗莎一路上跟小狗狗有說有笑的,麗莎完全把小狗狗當成最最要好的朋友了。

  到了廣場,冷颼颼的。麗莎怕把小狗狗凍着了,就把小狗狗藏在衣服里,小狗狗貌似很喜歡這種感覺,把麗莎當成媽媽了。麗莎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麗莎想把狗狗放出來的時候,狗狗死活不肯出來。麗莎生氣了,於是她使用全身力氣把狗狗放了出來,小狗狗在地上直哆嗦,玉心腸的麗莎還是不忍心於是把狗狗抱回家去了。

  狗狗好玩嗎?呵呵,麗莎就是我。

  五年級:劉莉莎

您正在瀏覽: 麗莎妹妹的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麗莎妹妹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