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歡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歡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歡歡 

  歡歡是我家養的一隻小狗,特別可愛。你看:她那葡萄般的水靈靈的大眼睛,鑲嵌在圓圓的。小腦袋上,一對小耳朵整天耷拉着,一個小鼻子整天聞聞這,嗅嗅那,可愛極了。她的毛是金黃色的,夾雜着一些白毛。一條黃色的尾巴總是翹着,像一把毛茸茸的小刷子。

  歡歡很調皮。有一次,她把家裡的拖鞋叼的亂七八糟,我剛要教訓她,她就跑到了沙發底下,搖着她那條毛茸茸的小尾巴,好像在說:“小主人,對不起,我錯了。”她可真的調皮。 

  下雪天的時候,我帶她出去玩。雪花落在她身上,她不知道怎麼回事,就抬頭東張西望。她踩在雪地上,留下一串串小腳印,很好看。 

  有一次,她生病了,一直不吃不喝,她用無助的眼神望着我,我心疼得流淚了。爸爸、媽媽帶她去了寵物醫院,經過醫生仔細地檢查,原來她是挑食照成的營養不良,醫生給她開了一些維生素,吃了兩天的葯,她就好了,又活蹦亂跳起來。原來小動物和人一樣,也不能挑食。從此,我們就把歡歡挑食的毛病改掉了。 

  歡歡還愛“撒嬌”,每次我放學回家后,她都從屋裡跑出來,用身子使勁蹭我的腿,真可愛。 

  歡歡真是調皮又可愛,她的一舉一動都給我的生活添加了不少樂趣。

您正在瀏覽: 小狗歡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歡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