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晒晒我家幸福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晒晒我家幸福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肯定沒打過爸爸屁股吧!你們最多是在他睡覺的時候,拉拉他的鬍子,擰擰他的鼻子吧!而我卻光明正大的打了爸爸的屁股三下。你們肯定不相信,但這卻實是真的。

  星期日早上,我正在做作業,爸爸大搖大擺地走過來:“你要是在一個小時內把這些作業把這些作業都做完,我就讓你打我的屁股三下。”“好”我爽快的答應了。“計時開始”爸爸一聲令下,我趕忙拿起筆,開始奮鬥。

  我把數學和英語做完時,不到30分鐘,該做語文了,我先把成語和古詩各抄兩遍,只剩最後一項:背書。爸爸見我這般速度,想腳底抹油——溜之大吉。可我們家的女將——也不是好惹的,一下攔住了爸爸。

  我笑着問爸爸:“你還記得你說過什麼嗎?”“我說過什麼?我怎們知道?”爸爸還想賴賬。可被媽媽摁住了,我手起手落,重重地打在了爸爸的屁股上,爸爸假裝“啊啊”叫了起來,屋裡充滿了玩笑聲。

您正在瀏覽: 晒晒我家幸福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晒晒我家幸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