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來我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來我家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住在鄉下,很少來我家,這次春節難得到我家住幾天,卻鬧了一個大笑話。 

  那天清早,奶奶早早地起床了,為我們做好了早飯後就催我們趕快起床。爸爸媽媽走後,我在奶奶的催促下也起來了。當我迷迷糊糊地拿了毛巾,走進衛生間洗臉時,奶奶拿着一瓶東西神神秘秘地走進來,疑惑不解地問我:“夏翌,這是不是面油啊?”我仔細一看,原來奶奶手中拿的是媽媽的洗面奶,就好奇地問:“奶奶,這是媽媽的洗面奶,你拿它幹什麼呀?” 

  “洗面奶是幹什麼的?是不是用來吃的一種奶?”奶奶好奇地問。我被奶奶逗樂了,笑着對她說:“它是媽媽用來洗臉的,洗了后臉會很乾凈、舒服。”奶奶吃驚地說:“這是真的?哎呀!都怪我不識字,把它當作面油塗在臉上了,這了怎麼辦呢?”我笑着逗奶奶說:“你趕快去洗個臉啊,把洗面奶洗掉了你的臉就會變漂亮的。我給你拿面油去!” 

  我拿來面油后,奶奶一邊洗臉,一邊不好意思地對我說:“等你爸爸媽媽回來,可千萬別告訴他們,知道嗎?”我心想,呦!原來奶奶也會害羞呀,我就對她說:“你放心吧,我肯定給你保密。”

您正在瀏覽: 奶奶來我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來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