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晒晒我的心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晒晒我的心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做了一件令人懊悔的事,那就是偷媽媽的錢當我的零花。

  那是二年級的一天,放學了,媽媽來接我,我看見好多同學都爭先恐後的跑進小賣部里買零食,看着那琳琅滿目的零食,我的眼睛閃閃發光;看着同學們津津有味地吃着零食,我的嘴裡垂涎欲滴。突然一個同學在後面叫住了我:“張宇靈,我們來買零食吧!”,我無奈地聳聳肩:“哎,木有錢啊!”然後長嘆了一口氣,跟在媽媽後面有氣無力地走。回到家裡,我輕輕地走到媽媽身邊,給媽媽一邊捶背一邊說道:“我美貌如花的媽媽,您神馬時候給我發月薪啊?”媽媽瞟了我一眼:“你別做夢了,寫你作業去。”我的計劃落空了,只好垂頭喪氣地關上了門。

  突然,我靈機一動:為什麼不去偷兩個花花?晚上,我躡手躡腳地跑進了媽媽的房間,我的腳下就像和貓一樣有塊肉墊,走起路來輕飄飄的,沒有聲音,媽媽正聚精會神地玩她的電腦,我乘她不注意,輕輕地拉開了抽屜,擺在我面前的是三個金光閃閃的五毛硬幣,我的眼睛睜得比鵝蛋還大,我望了望媽媽,她毫無察覺,我偷偷地拿了一個,這該是我一天的零花錢,哈哈,我心裡一陣暗喜呢!我又躡手躡腳地把豬錢罐里的錢包拿了出來,偷偷地把五毛錢放了進去,裝進了自己的書包里。第二天放學后,我用它買了一袋零食。奇怪的是,平時美味可口的零食,今天吃起來很不是滋味,心裡總感覺有點不踏實……

  這件事離現在已過去了幾年,可我一直沒有忘記。每當想起的時候,就後悔莫及,心裡沉甸甸的。現在我把這件不光彩的心事曬出來,向媽媽說一聲:對不起,媽媽,女兒錯了,從今以後,我再不做這種不光彩的傻事了。我要做個陽光的人!

  湖北荊門沙洋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張宇靈

您正在瀏覽: 晒晒我的心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晒晒我的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