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晒晒我們的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晒晒我們的幸福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我在家裡找。姥姥摸着我的頭說:“孩子,幸福就是我們現在住上了寬敞的樓房,吃上了雞鴨魚肉,出門坐着你爸爸開的汽車。這些呀,我原來想都沒想過。”我看到姥姥布滿皺紋的臉上洋溢着滿足的笑容,噢,我懂了!

  幸福是什麼?我在學校找。老師對我們說:“幸福就是我們上課有現代化的教學設備,過去幻燈現在都換成了方便的白板,我們不但能學到課本上的知識,鼠標輕輕一點,課堂上我們要拓展的知識就也全都展現眼前。大課間做廣播體操時,全校的同學們都整齊地站立在操場上,面前的教學大樓整潔漂亮,伴隨着音樂的節奏你們盡情地揮舞着手臂,多開心啊。體育課上,在嶄新的籃筐下競相投籃,標準的乒乓球台上也有你們的身影。”聽着老師的教誨,噢,我懂了!

  幸福是什麼?我在上學的路上找。原來的馬路變得更寬了,交警叔叔指揮着車輛井然有序的通過,我們一隊紅領巾走過來,叔叔們馬上給我們指揮出一條綠色通道。廣場上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們有的在練太極,有的在跳舞,還有的在踢毽子……看到每個人臉上洋溢着喜悅笑容,噢,我懂了!這些都是我找到的幸福,原來幸福就在我的身邊,那為什麼過去沒有現在幸福呢?在我讀了《建設幸福中國》的這本書後我明白了,這本書從“實現免費義務教育、共享發展成果、提高基本醫療保障、健全社會保障體系、困難家庭住上新房、提供公共文化服務”的不同角度向人們展現了中國翻天覆地的變化。書中一個個感人的故事、一件件發生在我身邊的事讓我感受到:幸福是學生上學環境得到改善;幸福是人們的住房條件得到改善;幸福是國家為我們提供了基本醫療保障;幸福是維護勞動者的合法權益;幸福是小區里安裝了健身器材……生活在幸福中國,就是我們最大的幸福,因為在中國大地上,那些樂於助人、樂觀向上、樂於奉獻的人和事讓我們時刻感受着幸福!

  如何才能把我們的幸福一直曬下去呢?首先要有一顆感恩的心,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要感恩社會、感恩學校、感恩老師,感恩父母,只有懂得感恩,才能學會付出。

  其次要勤奮學習,只有好好學習,才能掌握各種文化知識,才能擁有建設幸福中國的本領。

  最後要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小養成各種好的習慣,如尊老愛幼、保護環境,講文明、懂禮貌,積极參加各種“獻愛心”活動等等。這樣我們中華兒女就能永遠的曬我們的幸福了。

  六年級:張馳

您正在瀏覽: 晒晒我們的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晒晒我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