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班的女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女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臉

  我班的女生可多着呢!要數最可愛的么,當然是楊閔悅啦!她那紅嘟嘟地臉蛋閃着光亮,像九月里熟透地蘋果一樣。她那張小嘴巴蘊藏着豐富的表情:高興時,撇撇嘴,扮個鬼臉;生氣時,撅起的小嘴能掛住一把小油壺。從這嘴巴說出的話,有時能讓人氣得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有時卻讓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已。

  活潑可愛

  同學們都叫她“楊梅”也不知是誰取得。我認為她是班上最可愛的,在她說話時總要配上一些動作,眉飛色舞手舞足蹈的,所以很引人注目。有時一句極其簡單的話,她會加上豐富的肢體語言來說明這件事,說得繪聲繪色的。

  樂觀開朗

  她是一個樂觀開朗的女孩,崇尚快樂,無憂無慮。在她的字典里,永遠沒有“悲傷”二字。她的眼睛中不會寫滿憂傷,嘴角始終都是上揚着的。她很活潑,很愛笑,笑的很燦爛。有時考試考得不好,剛開始她還是愁眉苦臉的,咬着下唇,皺着眉頭嘟噥着:“怎麼辦怎麼辦”,然後流下幾滴晶瑩剔透的眼淚。可過不了多久,就又破泣為笑了,似乎把那些煩惱都拋到了九霄雲外。考得好了,便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分數,喜形於色。這種樂觀的性格,很受大家的歡迎。

  這就是我們班最可愛,最天真,最活潑的“小公主”!

  五年級:米沫子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女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