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班女生的四大“酷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女生的四大“酷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班女生的四大“酷刑” 

  (312028)浙江省紹興縣楊汛橋鎮江桃小學六年級 王遠霜

  聽說,清代有十大酷刑,十分可怕。現在,在我們班上流行着“女生四大酷刑”,受苦的當然是我們男生了。 

  第一刑 尖叫 

  如果你不小心惹惱了我班的女生,她們就會把你包圍起來,還不讓你捂住耳朵,然後她們一齊尖叫,那聲音,可讓你的耳朵頓時失去聽覺。 

  第二刑 泰山壓頂 

  要說我校哪班重量級的人物最多,那就要算我班了。特別是女生,仗着這個優勢,可把我班男生害苦了。假如,你不小心把她們得罪了,那你可就慘了,四個女生會立馬把你按在地上,還讓你手腳分開,然後兩位重量級的女生在你身上前後一坐,相信地球都會和你一起下墜。

  第三刑 無敵掐 

  這招可算得上世上獨一無二的整容術,幾位女生的手會一齊往你的臉上來回掐呀掐,保證一分鐘,連你最親的人——媽媽,也認不出你是誰。 

  第四刑 畫家在世 

  這招雖不痛不癢,但足夠丟你的面子,女生們會一哄而上,拿着五顏六色的彩色筆,在你臉上亂畫,這個畫王八,那個畫小鳥……幾分鐘過去,一位醜八怪就出現了。 

  哎,女生的酷刑呀!( 436字)

您正在瀏覽: 我班女生的四大“酷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女生的四大“酷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