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班女生的八卦周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女生的八卦周刊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警示語船的舵指引它所去的方向,

  失去舵的船只能在瀚海中迷茫,

  它面臨的是被大海無情的吞噬。

  人生就像瀚海中的一條小船,

  它需要的是你認真的駕航,

  同樣的命運是否會降臨在你的身上?

  把握好自己的人生,

  不要在——瀚海中迷茫!

  恨鐵不成鋼,晚上老爹對我一頓好罵,說什麼我爺爺的爺爺的爺爺因為不好好讀書失掉了一份祖業,現在苛刻的讓我奮進,能在這個社會立足。

  我回頭看了看床頭上月亮的圖飾。

  我背上書包一路小跑到公交車站,那破車搖搖晃晃的停在車站,我在這麼多等車的人群中硬是擠了進去。

  一個發音不標準的上海的老女人罵我沒素質,我瞅着她愜意的坐在車位上對我指指點點。

  車子搖晃的很厲害,我一下子被搖晃到同校漂亮女學生的上半身,“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

  她很客氣的搖搖頭“沒事的,我不會在意”

  我下車后就背着書包趕到學校。

  我猛地一開教室的門,我班女生們竟然用紅色粉筆寫着:戊晨的新聞點播時間

  上課還早着呢,讓她們說說我能有什麼新聞。

  小菲就在那傻傻的聽,我用眼神瞥了她一眼:別信她們的

  我班一女生有模有樣的拿出了一張白紙,沒有內容“戊晨1996年生,山東人,筆名?N染,大陸90後作家”

  我聽得有點蒙,這些小妮子怎麼知道的這些,我心裡癢,她們幹嘛費盡心思來研究我?

  “戊晨一直堅持着自己的原則,摘花蕾,搶花苞,拗花根,掘花苗”

  這小廝說的有理,我挺在行這個“就說說今天吧,戊晨因上學車體劇烈搖晃而摸到了我校美女的上半身”

  我一下子站了起來“我操,你們怎麼知道的,是誰告訴你們的”

  其實這種周刊每星期都會有一次,女同學很仔細。

  我很好奇身邊的女生,她們很野蠻,很霸道,發嗲時可千萬別以為她們高興,依照我們男生的受害經驗:快撤

  這一期的周刊很詳細,包括我們班小Q捨己救人,捨命抄襲等等

  (我喜歡戊晨這個名字,順口些,我的真實名字是侯家健)歡迎您的閱讀

  上海市寶山區大場鎮成人中等學校初中部初一:侯家健

您正在瀏覽: 我班女生的八卦周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女生的八卦周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