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班的體育高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體育高手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有一位姑娘,她有一點好動,有一點搞笑,更有一身的運動細胞,同學們猜想——她可能是某位體育明星的“私生女”。她叫“韓柔柔”,下面重點介紹一下她在體育方面取得的“成就”。 跳山羊 體育課上,老師搬出了一隻“山羊”,同學們看到那四根鐵腿的怪物都有點害怕,畏縮不前了。老師一連做了兩次示範,還是沒有人敢上前嘗試。這時柔柔覺得是她拉風的時候了,就自告奮勇地要第一個“吃螃蟹”。老師當然高興地答應了。 柔柔先在原地做幾個放鬆動作,然後一個快速的衝刺,撐手,跨腿,過山羊。哇,成功了!同學們的歡呼聲剛落就響起了一陣嬉笑聲,更有幾個女同學衝著柔柔指指點點。怎麼回事?柔柔感覺到屁股有點涼,仔細一看,嘿,褲縫裂開了一個大口子。這下子同學們都知道怎麼回事了,個個笑得合不攏嘴,女同學抱着肚子笑出了眼淚,男同學笑得蹲下來使勁拍着腿。柔柔刷地紅了臉,捂着屁股小跑着回到教室。 跳遠 跳遠是一項比較刺激的運動,男同學們都很喜歡,你看,他們在操場那邊玩上了。先是一段快如疾風的奔跑,然後奮力一躍,飛起來了。女同學只能旁觀,沒有幾個敢嘗試的,所以經常受到男同學的嘲笑。 今天,柔柔大發神威,決定為女同學扳回一局。她今天穿了一套色彩鮮艷的運動服裝,看來是準備充分啊。 她在跑道上像箭一般地往前沖,跑到起跳線,毫不含糊地一跺腳,飛起來了。她跳得很高,超出了所有的男同學。可是,落到沙坑裡的時候,由於雙腿伸得太前面了,竟然摔了個四腳朝天,把沙坑裡的黃沙踢得老高,等他緩過勁來,爬起來一看,全新的衣服都髒了,臉上也滿是泥沙,連嘴裡也漏進去不少。柔柔一邊吐着口水一邊跑開了,又一次“出師不利”! 跳繩 跳繩是女同學最喜歡的運動了,大家在課間的時候,都是要聚在一起,兩個同學甩着長繩,大家排着隊伍,輪流上去跳。也有一些男同學喜歡過來湊熱鬧,可是他們太蹩腳了,跳幾下就會被繩子絆住,然後在大家的嬉罵中灰溜溜地跑開。 柔柔是一個跳繩高手,不但跳得個數多,還能擺出各種花樣。可是“馬有失蹄,人有失手”,柔柔也鬧過一次笑話。 那一次跳繩,柔柔為了表現她的與眾不同,擺出了一個新姿勢:把一條腿弓起來,用手抱住,一隻手高舉過頭頂,豎起食指和中指,做出“V”的手勢,大喊“ye”。開始的時候,她還跳得挺順利的,吸引了同學們的目光。可是跳着跳着,她有點得意忘形了,眼睛東瞟西翻,一不留神,被繩子勾住了,重重地摔倒在地。堅實的水泥地當然比屁股硬了,柔柔疼地眼淚都掛了下來,坐在地上老半天爬不起來,真是慘不忍睹。 關於體育高手——柔柔的故事還有很多,只要你到校園裡逛逛,說不定哪個時候就能親眼目睹一回哦。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體育高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體育高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