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體育小能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體育小能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李,之所以我稱他為我們班的體育小能人是因為他跑得實在是太快了。記得有一天上體育課時,老師叫我和小李一組比賽四百米長跑。我心想;聽說他跑得很快,今天終於有機會見識一下了。接着,老師一聲令下,我們便飛一般地沖了出去,小李一直在我後面吃灰,於是我以為他只是浪得虛名的,可誰知道。第一圈我是第一名,第二圈時我還是第一名,第三圈時,她一下子就飛了過去,將我甩到了後面去。最後小李取得了冠軍,他對我說:“在跑步時,應該第一圈和第二圈時跑慢一點,保存體力,到了第三圈時就用盡全力向前沖,這樣就能取得好成績。”我聽了他的一席話,覺得自己輸得心服口服了。瞧,這就是我們班的體育小能人,小李,夠帥吧。

  大安小學五年級:劉佳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體育小能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體育小能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