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體育健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體育健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體育健將

  他是一個機靈、淘氣的同學。瘦瘦的臉龐上,長着一對調皮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好像兩顆水靈發亮的黑寶石,他就是我們班的體育健將——任煜。

  他這個“體育健將”的稱號可不是吹的哦,當初我們全班同學共同目睹他一分鐘做了八十幾個俯卧撐呢!所以是名副其實的。

  這幾天我們學校組織消夏季長跑訓練,一共跑5圈,在他的眼裡肯定是小菜一碟,但是對於我這個——重量級的女孩來說就比登天還難了。剛跑一圈左右,就覺得腳下發軟,累的上氣不接下氣,恨不得一屁股坐到地上去再也不跑了。可是看到別人仍在堅持跑,只得咬牙前進。又跑了幾百米,實在受不了了,就停下了腳步。剛喘了幾口粗氣,他就像幽靈一樣,不知從哪裡冒了出來,一把拉住我,撒腿就跑?“別停下,加速度呀,就當減減肥好了!”他是個飛毛腿,我哪裡比的過啊,但在他拉的有掙脫不了,只好豁出去了。一路上市氣喘如牛、大汗淋漓,一到終點,我就像泄了氣的氣球似的,累得快站不起來了。

  任煜像小老師是的指着我的額頭說?“學習嘛,固然重要,但也不能忽視體育鍛煉啊,你要加強體育鍛煉!”我真是服了他了,應和道?“謝恩師教導孩兒謹遵教誨。”我從他的話中,也明白了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沒了身體什麼事業做不成

  

  指導老師 儲美琴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體育健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體育健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