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嫦娥新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嫦娥新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到了21世紀,人間變了模樣,天上更是改頭換面了。如今的廣寒宮已經變成了一棟高級的別墅。而嫦娥正開着“法拉利”在銀河繫上“風”哩!在她的身後,有幾百名保鏢跟着她。再說玉兔,她已經成了兔中之王。在寶座上,她蹺着二郎腿,吃着“肯德基”,身後還有兩名僕人,他們拿着大蒲扇,在玉兔的身後不停地扇着。 

  有一天,嫦娥聽說玉帝的胃口不好,就去為玉帝排憂解難。玉兔有點兒擔心地對嫦娥說:“主人,你要小心吶,假如你做的菜玉帝不愛吃,就會被砍頭的!”嫦娥笑着說:“沒問題,我保證回來!”嫦娥進了瑤池,對玉帝說“陛下,我聽說您沒有胃口,我來給您支個招。”玉帝急不可待地說:“快講!快講!”嫦娥說:“我在凡間知道一種叫‘肯德基’的東西,我吃了一份,特別的好吃。”玉帝說:“快呈上來!”嫦娥打開筆記本電腦,在網上訂購了一份肯德基,地球快遞員用航天飛機把“貨”送到,玉帝品嘗了之後,連連叫好,並要求嫦娥主管御膳房。 

  嫦娥的勢力越來越大,有一些人嫉妒她,就跑到王母那兒告狀,王母本來就不喜歡嫦娥,現在那些人告狀,王母有了把柄,想把嫦娥給扔到人間去。嫦娥聽到風聲后,急忙打來保鏢保護她。不一會兒,就有無數的天兵天將拿着AK-47突擊步槍,RPG火箭筒,M60機關槍來攻打嫦娥,嫦娥的保鏢們開着坦克、飛機保護嫦娥,雖然天兵的攻勢兇猛,但還是闖不過嫦娥的防線,只好悻悻離去了。 

  之後,嫦娥拿着一個測謊儀去找王母,王母說:"是別人說你要造反我才攻打你的."嫦娥說:“那讓他們來吧!”他們來了之後就和嫦娥當面對質,嫦娥開啟測謊儀,那些人剛一開口,測謊儀就說“撒謊!”王母一聽大怒,就把騙她的人統統扔到凡間去。王母和嫦娥和好了。 

  嫦娥大呼:“高科技真是好啊!”

您正在瀏覽: 嫦娥新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嫦娥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