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嫦娥姐姐聊聊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嫦娥姐姐聊聊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月亮圓圓的,大大的,亮亮的,今天是十五,月亮特別的圓,記得小時候,我和媽媽坐在門口看月亮,媽媽給我講嫦娥奔月的故事,想着想着,我突然飛了起來,我的腳下立即多了一朵白雲,它把我領到月宮上。 

  我走在月宮裡,看見了一棵高大的桂花樹,吳剛正使出吃奶的力氣在砍樹呢!我見他那麼專心致志的,就沒去打擾他。突然,一隻小白兔跳入我的眼帘,我一看就知道是玉兔,便跟着跑了過去。它把我領到嫦娥姐姐面前,我高興地對嫦娥說:“嫦娥姐姐,你好!我是顧蘇婷,你可以叫我婷婷。” 嫦娥姐姐笑着說:“婷婷,你好啊!歡迎你來我的月宮做客。”“恩,嫦娥姐姐,你最近一直一個人呆在月宮裡,一定很孤單吧!”“還好的,有我的小兔兔陪伴着我,我不算太寂寞。而且,上回“嫦娥”號衛星也來看我了,我非常高興,還準備了一桌豐富的菜肴呢!”嫦娥姐姐高興的說。“是嗎?”我驚訝地問,“嫦娥姐姐也會做菜?”“那當然了,滿漢全席,牛排,意大利麵,冰淇淋,薯條……我全會做。”嫦娥姐姐滿懷信心地說。“哇噻!嫦娥姐姐竟然連西餐都會做啊!”我口水飛流三千尺。“那是當然啊!我等一下就做給你吃啊!”“好哇!”我激動地手舞足蹈,可又很奇怪,“嫦娥姐姐,你怎麼學會做這些菜的啊?”“沒什麼的,我經常在網上學,我一般沒事就學做飯,有時候還用我的1313,叫愛之神哦!”“哇噻!我們的QQ號是一樣的,連昵稱都一樣啊!”“真的嗎?我這可是QQ仙號喔!”“天吶,嫦娥姐姐你好棒啊!”…… 

  當我快要吃到嫦娥姐姐做的西餐是,媽媽拉拉我說:“快起來,別凍着”我就跟着媽媽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和嫦娥姐姐聊聊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嫦娥姐姐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