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長頸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長頸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長頸鹿 

  今天上作文課時,杜老師帶來了一個精美的、有趣的長頸鹿。這是黎村苗寨買來的紀念品。同學們看見了它都特別喜愛。同學想伸手摸一摸,有的同學站起來想看個究竟。 

  這隻長頸鹿色彩鮮艷。它有一個黃色的耳朵;它的頭上長着一雙明亮的眼睛,看上去不起眼;它長着一張圓柱體的嘴巴在嘴巴上有兩個小紅點,那個是它的鼻子。 

長頸鹿最值得自豪,它的名字就是因為它的脖子命名的,它的脖子讓其他動物羨慕不已。它的脖子是由七顆小木珠穿成的,一顆綠色,一顆紅色交叉而成。它的身體嬌小,在身體的背部有圓形的紅色斑紋,它的身後是一條棕色的線,在尾巴的末端裝飾着一個綠色的小圓柱體和一個小圓珠。長頸鹿有四隻修長的腿,它的腿是用兩個紅色的圓柱體鑲着一顆綠色的小圓珠。它的腳是綠色的,它站在一個圓形的綠色舞台上,準備隨時為大家獻上最優美的舞蹈。 

  這個長頸鹿最有趣的是會翩翩起舞。演出開始了,長頸鹿向我們點點頭,表示問候。它有時候扭動脖子,像是在跳新疆舞,有時候擺動身體,彷彿在跳健康操。還有時候,它彎曲腿,好像做跳躍的舞蹈動作……同學們被長頸鹿優美的舞姿所吸引。 

我喜歡有趣的長頸鹿,更喜歡心靈手巧的黎村苗寨。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長頸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長頸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