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幻想系列之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幻想系列之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喜羊羊與灰太狼幻想系列之四 

  幻覺手鏈 

  10月16日,是羊村開創紀念日,每年的這一天,羊兒們都會收到精美的禮物,又快到這一天了,羊兒們興奮不已。 

  而在狼堡里,小灰灰和他的女朋友小紅紅正跪在床前聽奄奄一息的灰太狼夫婦說話。灰太狼說:“我和你們的媽媽快不行了,我希望你們能抓一隻羊給我們補補身子,然後以超光速的速度結婚,再給我們生個孫子和孫女,那我們就能毫無牽挂地上天去抓羊吃了!”說完,便眯上了眼,打起了呼嚕,睡著了。 

  小灰灰和小紅紅不知所措,對於抓羊他們感覺無能為力,但又不想老爸老媽傷心。他們絞盡腦汁地想啊想,想啊想,終於想到了一條妙計……小灰灰在羊村紀念日的前一天躲進了實驗室。 

  10月16日的早上,美羊羊早早地起了床, 第一件事就是去查收信箱。打開信箱,她一眼看見了一個包裹,她拿出包裹迅速跑回屋,叫醒了熟睡的喜羊羊,喜羊羊拆開包裹,看到一封信和一條巧奪天工的項鏈。經過仔細地檢察,喜羊羊認定這是小灰灰的製作,叫幻覺手鏈,戴上它就會產生幻覺。他們經過商議決定把這條手鏈給還回去。 

  小紅紅正在狼堡聽音樂,突然聽到一陣敲門聲,打開門,沒有人,門邊卻有一個包裹,還是寄給她的,拆開后發現是一條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好看的手鏈,立即戴在手上,還高興地亂蹦,一下子蹦得太高,撞在了天花板上,頓時昏了過去。 

“小紅紅,小紅紅,你怎麼了?”剛進門的小灰灰發現了躺在地上的小紅紅,就奇怪地問。小紅小睜開眼睛,可產生的幻覺讓她看到眼前的不是小灰灰而是一隻小肥羊。於是,小紅紅擺出了69個鍋鏟子,用力一揮,小灰灰便上了天。 

小灰灰在空中一邊哭一邊飛,“真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呀,嗚……嗚……嗚!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我一定會回來的!”。 

  (下集更精彩,不要錯過哦!)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幻想系列之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幻想系列之四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