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文藝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文藝活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某年某月某天,偶們學校開展了一次有趣的文藝活動,各個班準備一個好玩的遊戲,成功“通關”將會得到一張或多張獎券,再用獎券去兌換獎品,獎券越多,禮品就越好、越多。我們班是玩投籃遊戲,我也參加了。 

  比賽現場的氣氛十分緊張,聽:“往左,往左,好,投球!”“哎呀,又沒投中!我讓你往左,你就是不聽!”“噢!中了,中了!”歡呼聲和抱怨聲此起彼伏,從不間斷。排好長時間的隊,終於輪到我來大展身手了,0 《∩_∩》 0哈哈~只見我猛地一躍,朝着籃板使勁一砸,本以為本大小姐肯定把球投進去了,我正在心裡沾沾自喜,期待着同學們羨慕的眼神,可是過了一會兒,竟然沒有反應耶,我連忙回頭一看,額~我,竟然…竟然沒投進去耶…⊙?⊙b汗!我連忙鑽進了人群里,嗚嗚嗚~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突然發現某地有很多人都在排隊,我想,這肯定是一個好玩的遊戲,於是乎,我也排了一會的隊,到我了,我看了一下,哦,是夾珠子遊戲,我拿起一雙筷子,用最快的速度夾了起來。“1、2、3、4、5、6、7… …”旁邊的何* *在給我計數。“快點,快點!到30就能拿2張獎券了!”何* *鼓勵着我。我又加快了速度,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一個沒夾起來,兩個沒夾起來,我正要發火,時間到了,我只夾了27個,只差3個啊~我後悔極了,欲哭無淚啊!!! 

  後來,我又到別的地方玩了一會,拿到了好多獎券,也兌換了很多獎品,希望以後學校多開展這種有趣的文藝活動!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文藝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文藝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