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追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一定目睹過許多的演員的精彩表演,比如溫柔甜美的劉亦菲姐姐,瀟洒有風度的周杰倫哥哥,你一定也追過他們吧?是啊,他們的歌曲十分動聽,那悠揚的歌聲另許多人陶醉,有些人甚至為了追星花昂貴的錢去買他們的專輯,不顧一切代價去找他們的簽名。可是,我覺的這樣太不值得了。 

  我也是追星族,可是我不像那些狂熱的歌迷,只在學習疲倦時聆聽他們的歌曲,消除疲勞,陶冶情操,增加學習的樂趣,或者看看他們精彩的表演,繼續學習。這是多麼好的學習方法啊!即不影響學習,又消除了疲勞。我看到我們班很多喜歡流行歌手,甚至上課也悄悄的哼起流行歌曲,在課本里抄歌詞,和同桌大談流行歌曲,為了買到一張新專輯或買到那些明星的照片籌錢,把錢花的一乾二淨。熬夜看他們的演唱會,終於使自己的學習成績一塌糊塗,上課交頭接耳,考試不及格是很正常的。這樣多不好啊!為追星讓自己完全不把學習當回事,追星也不是不允許的,但是要有一個度,超過這個一定的度就一定要剋制自己的狂熱的追星的心,讓自己可以安下心學習,也在疲勞或學習的空閑聽聽流行歌曲,這樣,學習追星兩不誤,是不是兩全其美呢? 

  請大家一定記住,追星允許,但是要有一個度哦!

您正在瀏覽: 追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