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也追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追星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追星現在似乎是我們生活的主旋律,高雅而又不失為一種情趣,有追捧歌手的,有羨慕演員的,還有鍾愛主持人的,很多很多都是我們對明星的崇拜。

  明星通過種種不同的渠道來獲取成名的機會,選秀節目、歌手大賽、電視劇、節目訪談,諸如此類節目多如牛毛,但是真正有實力的人幾乎沒有,為什麼這麼說,據我了解,一個真實的情況,現在拍個電視劇女演員要和導演同床共枕,上個選秀節目要花銷幾百幾千萬,所以我們不能盲目追星,我們不能讓那些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不法分子”逍遙快活,縱使現在可以真正可以追捧的明星公眾人物少之又少,幾乎快絕種了,可是我們還是不能追捧那些不正當途徑進入娛樂圈的人物。

  我也追星,聽到趙傳的歌聲不錯,我讚美讚美他,看到梁宏達主持節目口才很好,我給別人介紹介紹他那獨到的好,看到周立波主持達人秀大言實話,我佩服佩服他,我們不能讓他們完全控制我們的生活,那樣豈不違背了我們當初的意願。

  初一:任斌濱

您正在瀏覽: 我也追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