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也追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追星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時代在進步,社會在發展。音樂已漸漸地來到人的身邊,它似乎是一瓶“解困葯”,當過度疲勞時,使用它一下,它就會常常使我們精神煥發。法國音樂家貝多芬曾說道:“永遠不要拋棄音樂。否則將失去精神的靈魂。” 

  音樂是天使的語言,它所表達的是無法說又不可沉默的東西。小時候,在街道上、電視上常常聽到一種無比絢爛的音樂:“快使用雙節棍,哈哈嘿嘿……”從那時起,這首含有中國風的快歌,就已經成為我最喜愛的一首歌。如今,我已加入了“追星族”,追星追得發狂,不惜一切代價在商場上購買他一切的光盤、海報。 

  也許大家早已知道他的名字了吧!他就是在寶島台灣閃耀十多年的音樂巨星-周杰倫。他是一位曠世的音樂奇才,他用他的的一生把音樂掀到了頂峰,他以婉轉迷人、舒服坦然的音質已經傳遍世界每一個角落,每一張專輯中幾乎全都是他的作品。 

  周杰倫雖然現在這麼“紅”但在背後卻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據了解,在他讀高中的時期,他的成績一直都不好,最後沒能考起大學,但他卻在一家酒吧裡面工作,為客人用店裡的鋼琴彈出優美的曲子。後來,一位音樂製作者看上了他,並讓他在一周之內創作幾十首歌曲,他堅持不懈、毫不罷休終於創作了一首有一首感動人心的歌,最後他終於成為了一位出色的歌星。後來,他用掙來的錢為父母、親戚朋友買了房子,並長期看望他們。這樣的事迹多麼讓人感動啊! 

  周杰倫不僅只為音樂事業做出貢獻,更為慈善基金會作出了巨大貢獻。2007年,正當湖南、貴州一帶發生百年難遇的雪災時,周杰倫挺身而出如一位堅強的戰士,毅然地為受災群眾捐了20萬元。最後,他說到:“看到受災群眾的遭遇,我心裡非常心酸,希望受災群眾一定要多多堅持。”在奧運來臨之際,周杰倫費勁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音樂創作的靈感,創作了《千山萬水》一歌,為2008年奧運會的音樂作出貢獻。 

  十三四歲的日子,如夢如詩;是三十歲的少年,如荷花蓓蕾,亭亭玉立,不染纖立。我們大家所了解的周杰倫並非是一位終身獻於音樂的人,他更使我們學習應是關心貧困、永不鬆懈的品質。因此,這一點也是我喜歡他的原因之一。 

  有了這個“倫”,樂壇才會更精彩。我們追求自由,我們愛自由自在地幻想。

您正在瀏覽: 我也追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