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也追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追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8.4.2 星期三

  晴 

  我也追星 

  我最崇拜的人是狄仁傑,我崇拜他靈活的大腦,敏捷的思維,非一般人的膽識。 

  他是武則天當朝時的一名宰相,字懷英,受到了武則天的重用。 

  最近,電視上播出了一部系列電視劇——《神探狄仁傑》,那動人的畫面,驚心動魄的情節,讓我不能不迷上了它。 

  狄仁傑在當時封建的社會中不怕任何妖魔鬼怪,只相信科學的一面,他總是在斷案中能想到別人想不到的地方,他對人們也是那麼慈善,可是在壞人面前總顯得那麼嚴肅,讓人有一種不可違背的感覺。 

  還有,他在斷案中,一定要到百姓家中隱埋自己的身份,去問寒問暖,微服私訪固然是常事,他從不需要那些“虛架子”也因此得到了百姓的認可。 

  他的膽量也不得不讓人佩服,就算脖子在奸人的刀下,也毫不害怕,他的氣勢總能震懾住敵人。 

  狄仁傑,你是我的偶像!!!

您正在瀏覽: 我也追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