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飛天之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天之旅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五,四,三,二,一,發射!”隨着一聲巨響,我乘坐的“火神一號”升空了,火箭以每秒百米的速度,直入雲霄,瞬間飛出了大氣層,駛入茫茫宇宙。

  我作為科學家航天員代表,肩負着重要的國際使命。在國際“KX”的一次會議中,討論到人類地球的資源即將枯竭,人類需要向別的星球拓展,開發資源,以解決地球資源危機。這次決定從“火神星”入手,同時組織將這個任務交給我。

  由於“火神星”所在的“R星系”離太陽系十分遙遠,即使我乘坐的“火神一號”是一艘核動力飛船,但是無法飛行那麼遠的距離,所以,主席批准我,使用人造蟲洞進行瞬間抵達。

  短短几分鐘,我就已經駛離地球到了宇宙。我按了操作台上的“啟動人造蟲洞”。不一會兒,一個蟲洞就出現在眼前,我按照提示設定好了目的地,之後就駕駛“火神一號”開進了蟲洞。幾乎像過《哆啦A夢》里的“任意門”一樣,我到了“R星系”。

  “哇,好多星星啊,估計比銀河系還多幾倍呢!”我一邊欣賞着星空,一邊不禁讚歎道。

  突然,一聲警報嚇了我一大跳:“警報,前方發現隕石!請注意躲避!”

  我想:“還躲什麼,激光炮就可以把它燒成灰!”並按下了“開火”鍵。只見幾道激光向隕石飛了出去。令我出乎意料的是,這些隕石居然沒被擊碎,繼續朝我飛來,再躲也來不及了。我急中生智,按下了防護盾,然後立刻全速逃離。

  “原來這裡的隕石不怕激光啊!”我想,“我還要去找‘火神星’去探索資源呢。”我按下了“搜索”鍵,搜索“火神星。”之後就是等待信息了。這時我就去吃午飯了,因為時間有些長。

  大約二十分鐘后,飛船啟動了。我知道是飛船上的的電腦搜索到了“火神星”的具體位置,開始導航,時間也不超過15分鐘,因為“火神一號”每分鐘可以行駛一光年,而“火神星”離我正好有三光年。

  15分鐘后,“火神一號”在“火神星”上着陸了,我派出3個採集機器人到“火神星”上採集標本。幾分鐘后,3個機器人回來了,它們采了我們人類所需的資源,還有一些叫不出名字,其中有一個機器人帶了一大塊隕石,我一眼就認出來和太陽系的隕石不同。然後,我把資源全都存進了倉庫,準備帶回地球。

  我又穿過蟲洞,回到了太陽系,在地球着陸。人們都在歡迎我回來。由於我帶回很多珍稀的資源,特別是那塊隕石,可以抵禦激光攻擊,因為激光是這時最先進的武器,“KX”主席重地獎賞了我。

  我又期待下一次飛天之旅!

  三七市鎮中心小學五0一班五年級:周江淮

您正在瀏覽: 飛天之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天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