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之翼,愛之空,(天使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之翼,愛之空,(天使的愛)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之翼,愛之空,(天使的愛) 標籤:天使之翼作文 天使的愛作文 天使的愛情作文 天之美作文

(她): 風悄悄地拂過她的臉龐,絲絲縷縷飄起的是那悲哀的回憶和那滴滴淚水。雖已遠去,但無法忘記那串串的回憶,等待着,你的歸來。 

  在風中默默站着,任憑風吹過…… 

  如此孤獨,想起了你的微笑,記起了你的溫柔,多想回到從前,可是無法追溯,只有孤單的回憶…… 

  ………… 

  (他):雨淋濕了天空,我無法阻止你,無法忘記你,卻無法與你在一起。黯淡的夜空投下皎潔的月光,朦朧的空氣中瀰漫著悲傷的牽挂。 

  想着你,卻無法相見。哦!我的天使,展開翅膀飛,回憶着在花海中散步;哦!我的天使,展開翅膀飛,快飛向那遙遠的天堂,你的家…… 

  Ade,別了;Ade,我的天使…… 

  ………… 

  完美的月光下, 

  是誰牽動誰的思念。 

  不怪你, 

  誰讓你是我的天使, 

  在遙遠的天堂里, 

  住着你。 

  你是我的天使, 

  我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天之翼,愛之空,(天使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之翼,愛之空,(天使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