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公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姐姐去了公園,看見有許多人在玩,講話,散步等。我想是因為這裡實在令人喜歡,美麗的風景,涼爽的風,綠油油的草萍,漂亮的花朵,所以我們才來這裡。這裡真是美麗的公園啊。 

  這裡的小草很美麗,生機勃勃的。這些花朵也很美麗,五彩繽紛的。姐姐深情的說:“都把我迷進一個美麗的公園理去。” 

  我說:“喂,姐姐,你看一下這裡有什麼東西?”姐姐一看,就說:“是玩具,去玩咯。”我說:“好吧! 

  首先玩滑梯,啊!真好玩,我真不想離開,便東張西望的看看四面八方的人物。看了很久都沒見,後來我到河邊,原來姐姐在看青蛙呢,我以為她失蹤了,真是令人擔心.就說:你在看青蛙,有什麼好看的.姐姐說:我不是在看青蛙呢,而是看金魚,金光閃閃的在這裡游泳,我看着它,越來越喜歡,因為它很美麗,又游得快,我真喜歡.我說:是啊! 

  這個公園真是美麗啊!這是我們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