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網”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網”事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下課鈴聲的響起,美麗的科學老師走出了教室。當同學們正要飛奔出教室時,電腦大王站了起來:“等一等,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咱們班有自己的群了!今天晚上七點鐘,把自己加到群裡面。”同學們聽后都十分高興,七嘴八舌地詢問有關群的事,“鬼點子大王”眼睛一轉又想到了一個好點子,他大聲說:“到時候,咱們都用自己的網名,互相猜這個人是誰。好不好?”“好啊,好啊!”同學開心地應道。“不過,千萬別讓‘老徐同志’知道,否則,她又要對我們說一座山那麼多的話了。”“鬼點子大王”壓低了聲音神秘地說。我們紛紛點頭,然後裝作什麼事也沒有發生,各做各的事情去了。

  晚上七點整,我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奔向電腦,登上QQ,點擊“查找”,輸入群號碼,開始搜索,然後是申請加入,幾秒鐘后,系統消息告訴我,我已經成功加入了。

  我懷着激動的心情進入了聊天窗口,我發現已經有一些同學加入了。這時,一位叫“天王龍”的人說:“你們猜猜我是誰?”我想,我們班有兩個人的名字中有“龍”字,會是誰呢?於是我便問:“你長得胖還是瘦?”他回復到:“瘦。”“哈,我知道了,你是雲龍。”我興奮地把我的答案發了上去。不一會那邊發過來一個驚訝的表情,並且說“厲害,厲害!你是誰呀?”我回復“你猜吧!”緊接着又有好幾個同學也問“好奇怪哦,你是誰呢?”我的答覆還是“猜吧!”這時,一個和我的網名相仿的同學說:“你是馮馮,對吧?”呃,她是……哦,知道了!我打了個響指,回復到“正確。你一定是琪琪。”“正確!哈哈,厲害!”

  我們倆個人正聊得熱火朝天時,一個人突然發了一張灰姑娘的圖片,並說:“猜猜我是誰?”有人說是唐心,有人說是丹青,還有人說是秋萍。那邊猜得是不亦樂乎,我這邊笑得肚子都痛了,我邊笑邊打出了四個字“你是張野!”同學們紛紛說“你猜錯了吧?明明是個女生。”誰知,“灰姑娘”卻打了個“正確。”這使很多同學都表示自己暈過去了。

  正當同學們聊得十分起勁時,一位叫“簡單”的人出現了,說:“大家還猜猜我是誰吧。”“描述一下你自己吧。”有的同學說。“我胖胖的,愛管你們。”哈,我猜到了,我趕緊說:“你是王昊。”可誰知卻錯了。接着又有幾個同學也沒猜對,群里一時安靜了下來。這時,“電腦大王”發話了:“這是徐老師。”啊?我差點從椅子上掉下來,氣氛一下子變得有些尷尬。還好琪琪給老師發了一捧薔薇花,緩解了這沉悶的氣氛。老師說:“我希望同學們在群里探討知識,提高成績,敞開心扉,增進友誼。好了,時間不早了,大家快去休息吧。”

  就在大家正要互相說再見時,張野着急地說:“等一下。”接着他給大家發了一首詩:

  陌生網名熟悉人,

  你猜我猜大家猜。

  其樂融融笑開懷,

  老師話兒記心間。

  探討知識提成績,

  敞開心扉增友誼。

  五一群里個個棒!

  “好詩,好詩啊!”老師和同學紛紛誇到。

  雖然見不到面,卻可以像平常一樣聊天,也可以和身處他鄉的親人進行溝通,這是一件多好的事啊!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人們都會了解“網”,走進“網”,擁有更多美好的“網”事。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逸夫小學五年級:馮子鷗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網”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網”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