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幻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幻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打個哈欠,靠着沙發就睡了。這時,一個由星體組成的空洞出現在我面前,,一個神秘的聲音響起,“朋友,我邀你去幻想王國。”我身後出現一雙翅膀,飛上空洞。

  “啊!”我正在往下墜啊。“救命啊。為什麼是下墜啊。”“噗!”咦?什麼情況哇!我往下摁了摁,哦,軟的?我探下腳觸了觸地,唉呀媽呀,是軟的!我縮回腳瑟瑟發抖。突然,我看見一朵蓮花傳來停在我的面前。我又探了探,咦?沒事啊,我站在蓮花上,使勁的往下踹了踹。它動了動,“什麼,情況哇!啊!”蓮花拖着我以每分鐘8000米的速度朝前駛去。過了那麼幾分鐘總算停下來了啊。我暈暈乎乎的下來,搖搖頭恢復神智。“哇!!”我看着眼前的場景,不由得驚呆了。這簡直就是人間天堂啊!!一個機器人走來,鞠了一躬說“歡迎來到幻想王國。我們會給與了、您最好的服務。”

  真的不愧是幻想王國哇,我腦海里想什麼也就會出現什麼太神奇了吧!我逛了逛超市,發現不要錢,反正我沒錢,真好啊,嘻嘻。

  突然腳下一個踩空,掉下了萬丈深淵。“啊,不帶這樣的!啊………”我彭地一聲掉下了沙發,原來只是夢啊,我打開窗呼吸下新鮮空氣,看見繁星閃閃。

  五年級:妮妮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幻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