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名字惹的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名字惹的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都是名字惹的禍  

  樂樂是個好聽的名字,因為,寵物和人中,不少都叫樂樂。你也許不知道,我的小名也叫樂樂。不過有的時候我覺得叫樂樂並沒有給我帶來快樂,反而給我帶來了麻煩。  

  有一天,媽媽叫爸爸去五條街菜場買一斤青菜,可爸爸正躺在沙發上,悠閑地看着電視,哪裡肯去喲。媽媽只好嘆了口氣,嘴裡小聲嘀咕着:“這個懶漢”。我想:我去幫媽媽買吧,這正是我鍛煉膽量的好機會呀!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幫你買吧”。媽媽高興了,一邊讚揚我會幫媽媽做事了,一邊給我買菜的錢。  

  我拿着媽媽給我的錢,一蹦一跳地下着樓,正到了三樓,我看到了一隻黃狗。我認識它,它是我們樓上熊蒂的狗,叫阿黃。我以為是熊蒂帶阿黃上樓吃飯了。果真,從二樓傳來一個甜甜的聲音:“樂樂”。我以為是熊蒂在叫我,就答應:“哎”。誰知沒有人理睬我。我環顧四周,周圍沒有人,我想:那是誰在叫我啊?我又向前走了幾步,看見一個女人站在門口,喊着:“樂樂”!我雖然不太認識她但還是答應了。那個女人看見了我,白了我一眼,大聲對我說:“你答應什麼?我叫的是我家的狗狗呀”!我的臉立即變成了火燒雲,心臟“撲通撲通”地跳着,連路都不敢走了。這時,一隻可愛的小白狗一顛一顛地跑到了那個女人的身邊,女人彎下了腰微笑着抱起了小狗,關上了門。我羞死了,一溜煙地跑到菜場買了菜。  

  回家后,我低着頭害羞地把這件令我哭笑不得的是說給媽媽聽,媽媽聽了仰頭大笑。唉,都是這名字惹的禍啊!     

  作者:羌樂樂  

  年級:五年級(3)班  

  學校:鎮江市實驗小學  

  指導老師:錢桂華  

您正在瀏覽: 都是名字惹的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名字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