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遲到的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的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立春那天起,我就明白這個冬天過去了,過得很倉促,也很無聊,它似乎沒有留下什麼。但立春后的第十天後,意外發生了!

  那天下午我和往常一樣,下課後到外面玩,我來到樓下的第一感覺就是有一種像水的東西落在我的頭上,我抬頭一看,啊!竟然下起了雨夾雪。一開始,我覺得這點微不足道的小雪沒什麼,可第二天早上的一幕卻讓我有驚訝又開心。早上我伸着懶腰來到窗前,拉開窗帘,眼前一亮,使我頓時沒有了困意——窗外全被白雪覆蓋,白的簡直刺眼。

  大街上,白雪一片,而並不茫茫。我來到學校,學校比以前更加沸騰,許多老師帶着同學們掃雪,下午我們又在操場上打雪仗。喊聲、笑聲、跑聲響成一片,十分熱鬧!

  這場雪對於人們來說是姍姍來遲,但它帶給我們的是快樂,是激情,是美好,是把冬天變得沒有缺憾!

您正在瀏覽: 遲到的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