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呼呼呼呼呼~~~”風婆婆奏起了美妙的音樂。“沙沙沙……”樹葉弟弟也來湊熱鬧了。“叮叮咚咚”風鈴跳起了歡快的舞蹈。到底是誰讓他們這樣開心?掀開珠簾一看,不由得發出一聲驚喜的叫聲:雪妹妹來了!嘻嘻!

  雪妹妹帶着一個個小精靈——雪花寶寶們,下凡來了!小精靈們揮舞着雙臂,跳着迎接、快樂的舞步,舒展着翅膀,跟着雪妹妹一路飛來。不一會兒,雪妹妹便給每個雪花寶寶一個舒適、溫暖的家。

  遠處,幾個孩子抓起幾個雪花寶寶,捏成雪球,歡樂的打起了雪仗,歡聲笑語傳遍了整個雪地。幾個小女孩輕輕捏了一個小小的球,從坡上往下滾,眨眼間,雪球上又圍了幾個小精靈!小精靈的隊伍越來越大、越來越多,一個大雪球就做完了,不一會兒,一個雪人便做好了!

  雪天,是晶瑩透剔的世界!是一個純潔而美麗的地方!

  六年級:蝶月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