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之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之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六點鐘時我的“生物鐘”準時“叫”醒了我。我稍顯迷糊地爬起來,正當我準備穿衣服時,忽然清晰地聽到一陣陣“簌簌”聲,咦?這是怎麼回事?我心想。於是,我很快穿好衣服,懷着極大的好奇心跑到窗邊一看,湧入眼帘的是白茫茫的一片亮色,哦,原來是清潔工阿姨掃雪時發出的聲響。呀!終於下雪了,我心中一陣欣喜。

  吃過早飯後,我向爺爺“申請”了一下,便興緻勃勃地下去賞雪。

  雪還在下,一片片雪花猶如一隻只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似醉,紛紛揚揚地從廣袤的天空飄落下來。我看看四周,雪,已經將大地裝扮得銀裝素裹,分外清純。每一棵樹樹上都掛滿了蓬鬆松,沉甸甸的雪團真是冰清玉砌,看着這一切,我不禁想起了唐朝着名詩人岑參的一句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過了一會,雪漸漸小了,太陽漸漸從雲霧中滲了出來;過過了一會,雲霧完全褪去了,小孩子們飛一般地跑出樓道,小一些的,在家長的幫助指導下堆雪人,還不忘給他們的雪人插上一個紅鼻子;大一點的,則三五成群打起了雪仗,一團團雪在空中飛舞着,畫出一條條優美的弧線,路過的行人也不時停下腳步,欣賞這和諧快樂的畫面。

  雪,不僅裝點了大地,給我們帶來歡樂,還有效補充了日漸減少的水資源。

  啊!晶瑩的雪花,生命之花。

  甘肅省張掖市甘州區勞動街小學五年級:姚元元

您正在瀏覽: 雪之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