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之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之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雪之韻 

  雪是純潔的,是無聲無息的,也是殘酷的,她正走在一條用楓葉織成的小路上,向人們招手...... 

  ——題記 

  純潔的雪 

  雪,永遠都是那麼潔凈、純潔,純潔的雪給人一種陶醉感的享受,潔凈的雪是上帝賜給人們最最潔凈的水。忽然間一顆晶瑩剔透的小雪花落在我的舌尖上,馬上變成了一滴甘甜的水,頓時一陣涼意充滿我整個身體,是那麼的舒服,那麼的貼心,那麼的溫暖...... 

  無聲無息的雪 

  雨來的時候,總是大吵大鬧,至少是淅淅瀝瀝,那讓人聽了就煩的唰唰聲越來越大,似乎在炫耀自己。而雪,卻是不聲不響,悄然無息的。她在夜間悄悄來到,生怕打擾人們的美夢,給房子、樹木披上了閃耀的銀裝,給大地蓋上了美麗的棉被。萬物都是銀光耀眼,萬里江山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美麗而祥和! 

  殘酷的雪 

  雪是美麗的,但也是殘酷的。冬天,鵝毛般的大雪無情的落在花草上,花漸漸的枯萎了,失去了往日的奪目風采,換來的卻是枯枝敗葉,綠油油的小草、高大的樹木,都在雪的前面遜色了。沒有花的地方是寂寞的,但有雪的地方同樣也是美麗的,因為潔白的雪能勝過美麗的不可一世的花兒。 

  皚皚白雪漫天飛舞,永遠是那麼純潔、那麼殘酷、那麼無聲無息! 

  ——卷尾語

您正在瀏覽: 雪之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