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之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之韻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雪,一片片從天上飄落,似柳花潔白無瑕;似蒲公英飛揚飄落;又似花瓣柔和美麗……把她輕輕捧在手心,她是那樣晶瑩剔透,不知名的一種力量不知不覺中環繞了你的全身。她樸實無華不染一絲污垢,捧着她似乎有一雙淳樸的眼睛望着你,着純潔的目光中不含一絲索取,一點苛求。

  雪大了,她覆蓋了這個世界,兀立在這雪地中,看着從天上灑下的至寶。銀白色的雪飛灑在空中…無數的冰晶組成了一團雪花,無數的雪花覆蓋了這個世界……

  她是最單純的,她是最淳樸的,她也是最善良的…常被人們忽視的並不出眾的外表下,她卻有着一顆不染塵垢的心啊!她心靈的美好築就了這銀白色世界。

  雪,一個美好的夢;雪,一顆單純的心。

  五年級:楊喻婷

您正在瀏覽: 雪之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