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腦的爭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的爭吵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深夜,電腦里傳來一陣爭吵聲。原來,電腦中的電腦部件為了一個問題發生了爭吵。電腦硬盤洋洋得意地說:“電腦中就數我功勞最大,我能幫電腦儲存資料,為操作系統讀取資料,如果沒有了我,電腦簡直成了一堆廢鐵…… 

  CPU打斷了硬盤的話:“在電腦中功勞最大應該是我,我是電腦的指揮中樞,電腦的運作全靠我……”內存條打斷了CPU的話,洋洋自得地說:“如果沒有我的臨時記憶,你這指揮中樞再好也沒有用,在電腦中我才是居功至偉。”這時,光驅忍不住說:“錯、錯、錯,我在電腦中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沒有我的幫忙,那誰給你們裝系統?電腦既不能娛樂,也放不了影碟,至於光碟存儲資料更是無從談起。”一聽它這話,顯卡發怒了:“如果沒有了我,誰看得了你放的影碟呀,還說什麼指揮電腦做事、娛樂?”這時,聲卡、鼠標和鍵盤也忍不住異口同聲地說:“閉上你那臭嘴,如果離開我們,你們誰也幹不成什麼。” 電源適配器憤怒地說:“我呸!如果沒了我,電腦怎麼啟動呢?沒了我幫你們散熱抽風,你們早就引火自焚了!”它們喋喋不休地爭吵起來,在它們相持不下的時候,主板爺爺發話了:“你們說得都對,也帶有點片面性,其實你們的工作都很重要,大家各有所長,誰也缺不了誰,一旦有人鬧了彆扭,電腦就難以操作,大家在電腦中的地位都很重要,我們誰也離不開誰!” 

  大家聽了,都各自默默地思索:“是啊,我們誰也離不開誰。” 

  從此以後,它們再也沒有爭吵過,成了形影不離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電腦的爭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