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腦伴我游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伴我游世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C200五年級黃子駿

  如果你獨自駕船環繞世界旅行,如果你只能帶一樣東西供自己娛樂,你會選擇哪一樣?一本有趣的書,一樣你種愛的樂器,還是一台神奇的電腦……

  如果是我,我會堅定地回答;“我會選擇一台電腦!”

  為什麼呢?因為電腦的功能太強大了。它有浩瀚的書的海洋;它有餘音繞樑的音樂;它有精彩無比的遊戲;還有神奇的QQ。它就像一位無所不能、威力無比的魔法師。

  它能帶你閱覽各種書籍,讓你全面地了解各科知識;它能在你身心俱疲的時候用優美的音樂舒緩你的情緒;它能在你乏味時玩上各種精彩的遊戲,讓生活變得有滋有味;它能在你對家人牽腸掛肚時,通過網絡面對面與家人聊天,讓你不再孤單、寂寞。一台電腦就像一位老師、一位益友、一位信使,在旅途中滿足你各種各樣的需求。教你更廣博的知識,陪你痛快地玩耍,讓你順暢地聯繫親朋好友。

  你總能從這個網絡空間開闢更多東西,發現更多樂趣,它會讓你百用不厭。

  每次打開電腦,你都會眼前一亮。看到新的新聞,聽到新的歌曲,發現新的技術,交上新的朋友,花樣真是層出不窮。

  一台電腦就像是良師益友,也像是一位神奇的魔術師。從它那裡我們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從它那裡我好似在旅途中找到一個時時刻刻陪在我身旁的伴侶。有了這個神奇的伴侶,我可以在週遊世界的同時更全面地接觸世界,了解世界啦。

  五年級:黃子駿

您正在瀏覽: 電腦伴我游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伴我游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