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腦伴我游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伴我游世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你獨自一人環遊世界,並且只能帶一樣東西供自己娛樂,你會選擇什麼?一副象棋,一隻毛絨狗,還是一本漫畫書?我會不假思索地回答:“帶一台筆記本電腦。”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早晨的大好時光當然是用來查資料、看書了。諸如文學、童話、歷史、地理、科幻等書籍,我都會一一品讀。因為我的精力特別充沛,所以每天的午休時間就用來玩遊戲了,我要玩穿越火線、Q版泡泡堂、植物大戰殭屍。下午,我會把一天的奇思妙想、所見所聞都用電腦記錄下來,等航海經歷結束后,我就把所有日記都整理出來,也出一本書,書名就叫《80天環遊地球·親身體驗版》。

  每到一個名勝古迹,我就用電腦的攝像頭拍下來,然後用電子郵件發給我的同學們共同分享。我還會時不時地用QQ告訴家人我很快樂,也很安全。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我要麼看動畫片,要麼看喜劇電影,要麼一邊聽音樂一邊數星星,慢慢進入甜美的夢鄉……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五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電腦伴我游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伴我游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