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醫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醫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像2003年禽流感一樣,今年的豬流感在人們不經意中突然爆發,短時間內迅速傳遍幾十個國家。從報紙和電視上看到數以萬計的豬流感病患者被隔離或小部分死亡,我就想:

   假如我是醫生,面對這種突如其來的疾病,我不會手忙腳亂,我會配合政府和衛生組織做好各項防控措施,在迅速了解病情后,提供相應的藥品,讓患病者能及時打針、吃藥,控制疫情;同時,做好疾病預防宣傳,讓廣大群眾不至於過分緊張,有病能及時醫治,沒病能正確預防。

  假如我是醫生,我會更好地履行醫生治病救人的神聖職責。平時認真學習、研究各種疾病,努力掌握根治各種疾病的能力,讓病人得到有效的治療。照顧病人時視病者如親人,為他們打針,督促他們按時吃藥,讓病人身體早日康復。

   假如我是醫生,我要消除各種疾病,讓全世界的人都沒病沒痛,過着無憂無慮、幸福平安的生活。

   當然,假如我真要成為一名德藝雙馨的醫生,目前最主要的任務,就是要先把功課學好,這樣,美好的願望將來才能一一實現。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醫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