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醫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醫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心中有非常多的職業非常好可是其中最讓我心動的職業就是醫生,醫生能把一個人治好,甚至能從一個人在死亡的邊緣上挽救回來,使每一個家庭得到幸福,人人快樂,國家安定。

  假如我是一名醫生,我要和一名非常偉大的科學家發明一種治百病的神奇藥丸,這是因為世界上有非常多的人患了非常奇怪的病或者是非常可惡的疾病和病毒所以我才要發明這種葯讓這些患有疾病的人早日的得到自由的身體。

  假如我是一名醫生,我要去建一所診所買一些實用又便宜的機器幫人們免費治療,這是因為世界上也有很多人沒有錢只能眼睜睜的看着自己的家人在你的眼前痛苦的哀號,所以我才要這樣免費幫人治療。

  假如我是一名醫生,我要去某一個國家學習那國最好的醫術,是因為偶爾能在大街上會看見有人病倒了或者幹嘛了我就可以走過去幫他診斷一下看一下他怎麼了。

  在這次的幻想里我越來越想當醫生,我相信我長大以後一定能成為白衣天使為人們解除痛苦,帶來快樂。.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醫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