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粗心惹的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粗心惹的禍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回家后,我拿出一張數學試卷做了起來。題目真是太簡單了,我走筆如飛,僅僅用了十分鐘時間就全部搞定了。 

  做完作業后,我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看着漫畫,媽媽隨手拿起我的數學試卷看了起來。“兒子,火車每小時行80米,對嗎?”媽媽突然問我。我哈哈大笑,說:“媽媽,你說怎麼可能?我跑80米也只要十幾秒,除非這火車出故障了!”我笑彎了腰。可媽媽並沒有笑,還很認真地問我:“不是80米,那是多少?”我毫不猶豫地回答:“80千米還差不多。” 

  接着,媽媽又不動聲色地說:“小巧身高148毫米,體重45千克,對嗎?”媽媽的話音剛落,我就笑得前俯後仰:“這肯定是一個鐵做的小不點!”我一邊笑一邊去摸媽媽的額頭:“媽媽,你沒發燒吧?”“你自個兒瞧瞧,是你糊塗還是我糊塗!”媽媽一邊指着作業一邊嚴肅地對我說。我仔細一看,哎呀,原來是我寫錯了單位名稱,把80千米寫成了80米,把148厘米寫成了148毫米。我連忙收住笑容,馬上拿起筆改正過來。“哎,那麼大的人了,還犯這種低級錯誤,不應該啊。”我慚愧地低下了頭。 

  都是粗心惹的禍! 

  

您正在瀏覽: 都是粗心惹的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粗心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