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秘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楊老師說他要給我們一個神秘的禮物。同學們興奮極了,紛紛議論起來:有說是小雞的,有的說是一篇作文,有的說是一個故事…… 這些結果莫衷一是,這是一個同學說是雞蛋!楊老師誇他太有才了,這麼難都猜得出來! 

  竟然是雞蛋!我們頓時哄堂大笑。老師這時讓同學們說想法,有同學說找一隻母雞來孵蛋,還有的說把作文課改成美術課,還有的竟然說這蛋送給我們吃! 

  老師笑笑說:“大家都說錯了。我們今天要來做實驗,我給這個雞蛋施了魔法,誰要是捏碎了雞蛋,我就請他吃麥當勞,花費兩百元!”我們一聽,喧嘩起來,紛紛都說一定要捏碎雞蛋!肯定要捏碎雞蛋!話說出來了,可不要後悔!誰知老師有什麼陰謀! 

  首先,老師請一個女生,叫劉伊笛。老師採訪她時,她說她沒有信心,只是試試罷了。她拿起雞蛋,使勁全身力氣,捏了半天,連青筋都暴露出來了,臉也變形了,還是沒有捏碎雞蛋。她全神貫注的盯着雞蛋想要把雞蛋吞下去似的,我心裡都再為她加油,加油!想着麥當勞,那可不是自己掏腰包,是老師啊!錯過這良好時機,那可就遺憾嘍!咦,老師怎麼也在加油啊,別忘了,要損失就損失兩百,兩百!唉,劉伊笛還是沒捏碎雞蛋。 

  下面是李睿。他雄赳赳的走上現在屬於他的“舞台”。慢慢的拿起雞蛋,看了一下,就捏起雞蛋來,加油,使勁!他雖然用盡全力捏,手都在發抖,但最終還是失敗了。 

  老師這時揭曉了答案:原來蛋殼是圓拱形的,能承受壓力,把力量均勻的分散開,分得均勻。拱形是最穩定的圖形。 

  通過這次實驗我知道了,原來雞蛋的力量是這麼的大,何況我們呢?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