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秘的海底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海底之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晚上,時針正指着10點,我還沒睡。在看爸爸給我新買的《小美人魚》的童話書。 

  看着看着眼睛有點模糊了,用手輕輕地揉一揉,驚奇地發現自己站在海里,還發現自己的雙腿變成一條魚尾巴。“太好了!”我在叫喊着,“我變成小美人魚了!”一頭美麗的金頭髮,一雙漂亮的大眼睛,雪白的皮膚,多美的“我”啊!我向自己的城堡游去,看見有許多“衛士”在保衛着這座城堡。 

  突然,我感到肚子餓了,想煮東西吃,可是我對廚藝一竅不通,怎麼辦呢?我正在愁眉苦臉地擺動着自己的尾巴,擺來又擺去,咦,突然眼前出現了一桌美味佳肴。這時我才發現自己有了神奇的法力。然後,我利用自己的法術把海底建成美麗的村莊。村莊的上空升起裊裊炊煙,好象一個個身穿白紗的少女翩翩起舞,在陽光的照耀下婀娜多姿。我又建起集市,五彩斑斕的服裝攤位,在各種各樣的傳統風味的小吃貨攤,在通道的一側由東向西排成長龍陣,來往的顧客摩肩接踵,川流不息。還建成海底公園。跨進大門,映入眼帘的是隨風飄動的樹葉,梧桐樹有時落下幾片樹葉,像一隻只可愛的蝴蝶在飛舞。離這棵樹不遠是一座高大的水塔,紅磚砌成的。他威武、高大,像一個巨人呵護着這棵樹。再往裡走還有恐龍化石、鬼屋、迷你球室等。我還給海底設了一個網站,每天人們坐在家裡都可以接收到陸地的信息`````從此海底由平凡的昨天變成不平凡的今天。 

  “津津,津津醒來啦,要起來了。”媽媽的叫聲驚醒了沉睡的我,我揉揉小眼睛醒了過來,啊!原來自己做了神秘的海底之夢。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海底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海底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