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鴿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鴿子 

  我喜愛鴿子。鴿子長着一身雪白的羽毛,白白的小腦袋上嵌着紅紅的小嘴和圓溜溜的眼睛,看着就是那麼可愛。鴿子不僅長得好看,而且還有一個特殊的本領——就是替人類傳遞書信!在古時候交通不是很便利,人們就用鴿子來傳送信件;特別是前線戰爭的消息都是靠這小小的鴿子來傳達的!它們不管是颳風下雨還是烈日炎炎,都是盡自己的一切努力飛到目的地,把書信成功的送達人們手上,即使在途中喪命,也毫無怨言! 

  “現在的郵遞員不就是鴿子一樣的人嗎?!”我不禁這麼想。這些郵遞員從早到晚不辭辛苦地奔波在路上,他們的背包里裝着一大堆的書信,要挨家挨戶地準確地送到老百姓手中。無論是在雷雨天,雨水打濕了他們的衣服,還是在炎熱的夏天,汗水流過他們的臉頰,郵遞員們都是無怨無悔地堅持着,這不就是鴿子的精神嗎?! 

  我敬佩鴿子的品質,更敬佩具有鴿子精神的郵遞員們。是他們不顧路程的遙遠和坎坷騎着自行車把信送到偏僻的村莊里;是他們在過新年的時候顧不上與家人團聚,頂着刺骨的寒風把祝福的書信送到千家萬戶……我不禁要對郵遞員說一聲“辛苦啦!謝謝你們!” 

  我喜愛鴿子,更愛像鴿子那樣盡職盡責的郵遞員們。讓我們愛護鴿子,尊敬“鴿子”。感謝他們讓我們知道了朋友的情況家人的安危!在我眼裡鴿子的羽毛永遠是雪白的,郵遞員的衣服永遠是碧綠的!

您正在瀏覽: 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