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泯紅塵(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泯紅塵(二)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心泯紅塵(二) 標籤:紅塵作文

深夜,月光清冷。枝條搖曳,是影,似你,深深印在我心中———————分割———— 

  五級魔獸感覺到櫻妤的略帶氣氛氣息,身上抽搐了一下,躲過一道劍氣,驚慌地轉頭跑開,迅速消失在森林深處。 

  三個少年驚訝地看着魔獸逃跑,茫然地對視了一眼,正欲走開,其中一個少年卻發現樹旁的櫻妤,雙眼不禁泛直。愣了一會兒之後,少年煞有其事地理了理衣襟,望着櫻妤說道“美麗的女士,魔獸森林內十分危險,請允許我們邀請您結伴而行。”“噗哧,好,我答應你,你也該介紹介紹吧。”櫻妤不禁被少年的動作逗笑了,臉上泛起了紅暈,美得讓跟前的少年滿頭暈眩。 

  “呃…美麗的女士,我的名字叫亞利,四級劍士,在我身後,紅頭髮,背着長劍的那位是五級劍士羽文,他可是我們六年級唯一一個五級劍士,是最有希望在畢業之前突破劍師的學員;棕色頭髮的是四級劍士旭雲,他的劍氣是冰屬性的;那邊拿着法杖的女孩是四級牧師璃若,她可是…”“我叫櫻妤,沒有職業,大家多多關照”櫻妤受不了亞利??碌慕檣埽?老冉檣芡甌稀 

  “沒有職業,我們的隊伍不歡迎這種實力差的人”冷冷的聲音從亞利身後飄來,不帶着絲毫感情。櫻妤抬起頭,看向亞利聲后的紅髮少年羽文,微微一笑,明眸里閃過一絲狡黠“呵呵,我是沒有什麼實力。不過呢,我的廚藝還算可以,應該不會像某些人天天啃乾麵包吧。”說完,悄悄從空間戒指中拿出神界偷來的肉串,狠狠咬了一口,示威地瞥瞥一旁在羽文在打鬥中掉落的乾麵包,咯咯一笑,徑直向森林前走去,一股香味霎時飄進幾人鼻子,旭雲忍不住咽下口水。 

  “咳…這位女士等等,我的朋友不大會說話,他的意思是怕你實力太弱,”旭雲尷尬地追了上去,可憐巴巴地看着櫻妤。“對呀對呀,羽文哥哥不會說話呢,櫻妤姐姐一定要留下來,給我們做東西吃呢…”不知道什麼時候,璃若也追了過來,此刻正搖着櫻妤的手臂,可憐兮兮地看着櫻妤。“羽文,你也真是的,怎麼能把美麗的女士丟在這麼危險的魔獸森林呢?”亞利看着羽文一臉的希翼。 

  羽文沒理會亞利的眼神,朝櫻妤走了過去,看着櫻妤清澈的雙眸道“作為隊長,我有責任保證我們的隊員不受到傷害,你既然加入了我們小隊就應當遵守紀律,否則我將隨時請你離開。”說罷,羽文轉過頭,對着亞利命令道“亞利,你負責告訴她什麼不該做,休整一小時後起程。” 

——————分割———— 

  五天後,在遇到幾隻三四級的魔獸之後,幾人終於走出了魔獸森林,遠遠看到了一個小鎮。 

  這幾天的相處,改變了羽文對櫻妤的看法。晚飯時分,羽文經常拿着考好的肉串獃獃地看着櫻妤忙碌的身影不禁起了個念頭“其實…櫻妤還不錯,最起碼廚藝一流。”櫻妤對羽文的看法也有了改變,她發現羽文的內心並不是如同外表那般冰冷,其實羽文是個熱心,善良的人,要不然,他也不可能在魔獸森林中接納自己這種來歷不明的女生。 

  夜深,月光如水,一行人拖着疲憊的身子來到了小鎮… 

未完待續… 

大家支持我啦…

您正在瀏覽: 心泯紅塵(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泯紅塵(二) 暫無評論